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周五总是不安稳的,今天也不例外,晚上被两条同业圈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和微信群。一条是包商银行被接管的消息,一条是南京银行束行长的消息。
 
我认识包商银行几位优秀的同业,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与认真,或许世事无常,你在毫不知情的境况下竟被卷入了一场自己无力抗争的洪流之中,自己虽问心无愧却力量渺小,这个时候,个人不应失了对自己的信心,努力的做好自己,只要问心无过,问心无悔,则定会来日方长,岁月静好。
 
和束行见过二次,可能他对我毫无印象,但我也敬为师长,三人行必有我师焉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易,存一份善心给自己,也存一份予自己受益的人,则善莫大焉。
 
自己在得意时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嫉妒你的,落魄时也无须怨恨,相信自己,善待他人,则会过得坦坦荡荡,睡得踏踏实实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蔡小泽

蔡小泽

20篇文章 4年前更新

十余年金融及财务领域相关从业经验,熟悉央行货币政策运作机制和金融监管政策脉络,多次成功预判宏观经济政策走向。个人微信公号:小泽随笔。

文章